IMG20230716220334.jpg大天使神諭卡~富足/教皇逆位2023/07/16

來自大天使亞列爾的訊息~(當你追隨直覺,你的物質所需都會得到滿足。)

久別了一段日子,沒什麼時間寫文章,對於過去的工作也暫時告別了一陣子。

對於過去的我,在工作上有著社會道德的規範,喜歡對著大家有著精神層面的幫助。

內在進化牌卡~貢獻/寶劍三正位

靈擺說~祂希望我把工作上的不愉快說出來。

對於這種精神上的幫助,我通常會用著很正向的思考方式,去引導大家看待事情的角度去思考。

所以不管是對著,一開始就錯誤百出的小幫手,不斷的很有耐心的陪伴引導,不讓他受困在自己的負面情緒想法當中,漸漸的到現在他總算是走出來了,不再用負面的方式去對待大多數的人,接著訓練他加快自己的腳步,讓他銜接的上別人,到最後我要離開時,就算沒100分,我也覺得小幫手已經及格了。

當中還要面對,每天充滿不同情緒的住民,提供他/她們正面正向的想法去思考問題,排解對立衝突的關係,也包含化解大家彼此的心結。

當中也有很會混水摸魚的同伴,在自己的舒適圈裡,完全不會理會你的死活,沒有提醒、也沒有提點,幫忙也不會跟你說謝謝的那種,甚至對我的付出都覺得是理所當然的。

還有要面對態度跟我一樣強硬的同伴,用著比我資深的強硬態度,後來我也是用著堅持做對的事,一路走來講道理的方式,深刻的碾壓了一群人。

韋特塔羅牌~金幣國王逆位/金幣騎士逆位

還要面對態度畏畏縮縮的上司,似乎用著發生什麼事,都沒他的事的態度,不教授也不處理,完全是那種你們自己解決。

最後我陪伴他們打了漂亮的一仗,而壓垮我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,是上司不講道理的當眾摔了我工具包,而理由卻是我無法接受的,負氣又受辱的我還是選擇了,把當天的工作做完,跟著上司說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。

之後連續好幾天的電話聲,我都沒接到,我覺得我已經仁至義盡了,在沒有任何人教導我的狀況之下,我還要去引導別人看見問題,面對它、處理它、放下它,讓大家的關係處在一個和諧的氛圍裡,剩下的不願意改變的,繼續活在自己舒適圈的人,我已經覺得受夠了,一個地方的和諧美滿,不是光靠我一個人就能夠改變的,而是大家同心協力才能讓這份褔氣延續下去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心有所屬 的頭像
    心有所屬

    心有所屬的部落格

    心有所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