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230320_000403.jpg大天使神諭卡~2023/03/20

來自大天使拉貴爾的訊息,(注意你身體與情緒上重複出現的感覺,它們意味著神聖的指引。)

今天放假一天,讓自己與家人一同出遊,晚上回到家時,另一半提議要在用完餐後外出,結果在還未外出時,碰上了有陌生人進來在詢問事情,由於是休假日沒營業的狀況之下,我只好很婉轉的告知對方,今天是休假日我們沒有營業,當然這只是一部份的小插曲。

後來我們外出購物,一路上我就受到了另一半的溝通,但那個溝通的方式卻引起了我情緒上的不滿,(我當下也有覺察到了,我共振到了那位陌生人負面的能量,他那種焦慮不能回家內心的謾罵。OS.我不是老闆我也知道,老闆放假日一律不上班工作,所以在對方的懇求之下,我又問了一下老闆,得到的答案還是不接這個工作。)我只能跟我的另一半說,這件事與我無關了,但是我現在卻一直因為這件事,而影響我的心情,後來我們達成共識,下次用婉轉的方式告訴他老闆不在家...後續的回答只能靠臨場反應。

內在進化牌卡~貢獻

靈擺說:我要將我的才華“貢獻”出來。

PS.因為我明確的感覺的出來一整天都是處在不順的狀態,但直到那個陌生人的出現,我共振了他的負面能量,我的愉快的心情,才轉為情緒毛毛燥燥,很容易吵架的氛圍,透由這種敏銳的覺知力,與我的另一半溝通時才沒有衍生新的事端。

韋特塔羅牌~權杖十、命運之輪

今天在連找兩間午餐都不順利之下,最後一間雖然有位子但結帳的金額,讓我有種下次不會再光顧的想法,下午外出時車門被擋住,後來還好車主有留上電話,最後下午順利的買到自己想送人的東西,遇上了晚上的小插曲,差點吵架,最後還是順利的陪另一半去買他要的東西,回到家裡努力的淨化自己共振到的負面能量場,讓自己的能場穩定下來,情緒不再毛毛燥燥,也謝謝另一半在我提醒我覺察到我受到干擾時,及時的閉上自己的嘴巴。

OS.今天在牌面訊息的連結上,在情緒的控制上小有收穫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心有所屬 的頭像
    心有所屬

    心有所屬的部落格

    心有所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