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卡~停車糾紛與另一半的意見不合

彩虹卡~停車糾紛與另一半的意見不合

2023/09/03星期天

我與我的另一半,看法不一致,就家門口被車輛停住,導致我倆無法出門,而這種停車事件的意見不合,已經不是一次兩次的爭吵。

彩虹卡:橘/當下每件事物都是活力充沛的。

來讓我看見,宇宙就是要透由這樣的事件,來讓我們彼此更能互相的成長,雖然意見不合這樣的方式是我不樂見的,在那當下我的內心,就只有沒有感受到自己被尊重,不能有自己的意見和看法,完全要以對方的意見為意見,長期下來我都快丟失了我原本的自己。

當天晚上我的另一半,又不知怎麼的在睡前,又提到了晚上的停車事件,於是我們再一次的溝通磨合之下,還是不歡而散,接著又讓我抽到了

彩虹卡:綠/當我學著發展自重和自愛的時候,我對自己更有耐心。

在這個當下我不怎麼明白,宇宙要我學習的自重與自愛的用意,我心裡就只有覺得委屈,難道都是我的錯嗎?為什麼我要一直退讓自己的界線呢?後來我又再抽了一張

彩虹卡:藍/我願意放下過往的傷痛,寬恕自己也寬恕別人。

最後一張是宇宙給我的安慰,為了要讓我安心的睡覺,可我沒想到的是,我竟然翻了一整晚,早上才睡著。

2023/09/04星期一

到了隔天,預定行程設好的鬧鐘,已經響起了,拖著沉重的睡意,還是得去把預訂好的中秋禮盒拿回來,一一提早分發給親朋好友,到家時我發現時間已經來到了,下午兩點半,等我做完每日的療癒功課,我覺得不行了,睡一下吧!就到晚上六點了。

2023/09/05星期二

就在今天我抽到了

彩虹卡:綠/藉著自重,我的世界變的更好。

親愛的大家,還記得第二張彩虹卡嗎?

彩虹卡:綠/當我學著發展自重和自愛的時候,我對自己更有耐心。

所以你們知道宇宙有多麼可愛了嗎?

祂在用祂的話語告訴我,今天我放下身段,把我的小我暫且請到一邊,主動的詢問是否需要幫忙打掃,一反常態的去幫我的另一半擦拭桌面、椅子、櫃子。反而讓我的另一半覺得不好意思的,告訴我擦拭完就可以了,其它不要求我去做。

這也就是“藉著自重,我的世界變的更好”🥹,宇宙又再一次的手把手的,教我去感覺自己處理的方式ok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彩虹卡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心有所屬 的頭像
    心有所屬

    心有所屬的部落格

    心有所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